Sunday, October 2, 2011

心情

大姐公司今晚举办Annual dinner,她没有车,加上她的工作地点蛮远,没有交通就很麻烦。她叫我载她去姐夫的妹妹家,那个地方很远也没驾车去过,要我这个路痴帮忙,真难倒我。看到姐姐这样的样子,只好硬着头皮去。
就这样跟着路牌走而且很谨慎的看着路牌,深怕会看漏了,错过该走的路。花了45分钟到了目的地。刚进门就下起了大雨,只好等雨停,原本要跟妹妹去看Journey English电影,可惜赶不急了。
听着姐姐跟姐夫的妈妈诉说着昨天的事,我才发现她有些事情隐瞒着我们,是因为她不要我们担心吗?我不知道。书上说的对,结婚了的人在思想、处事方面都会改变,很多事情都会收在心上,不知她心里在想什么?怎样都好,我希望她可以渡过这个难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