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毕生难忘的一天

说好今天美术主任要找我,可是我一整天都找不到她。在下午1点的时候她在走廊遇到我,我就把我的顾虑告诉她。怎知道她说她很忙,她只问一句:“要或不要”,我立刻说:“要”。到最后昨天想好的台词却派不上用场。
...............................................................................................................................................

放工后我跟妹妹找姐姐在楼下素食馆吃午餐。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用餐完毕,大姐叫我们陪她上去,希望姐夫看到我们就不会生气。听说姐夫输了股票......到家门口,大姐开完笑的跟姐夫说叫我们跟他说不要装酷,就在这个时候,他发疯了,神经病似的指着大姐说:“你知不知道我肚子很饿,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煤气用完了有不叫,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说完就发狂的乱丢东西,结果broadband断了、电视机划了、整个地上都是东西。我跟妹妹被他的举动吓到了。妹妹拉我去一旁讲话时,突然听到大姐喊,我们跑去看,只见他拿起laptop书包重复的在大姐面前丢。他真的有暴力倾向。大姐没有出声,收拾行李离开了家跟我们回家。
我生气自己没有勇气去为大姐做些什么的,却只在旁边不敢出声。也许我真的被吓到了,这样的情景只有在电影情节看过,亲身体验是那么的恐怖。怎样都好,他不应该对大姐发脾气!身为丈夫就有责任去疼爱自己的妻子。
今天可是我毕生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