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接了这个Graphic freelance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回想起当初刚接到这份工的时候,因为software version的问题,花了不少时间去解决。当我打开那些disc的时候才知道里面的图档没有整理好,为了要方便自己以后的设计,所以我必须重新整理。我熬夜了几天,没有让眼睛休息,结果眼睛都变红了。在那个时候有一间安亲班的院长问我有没有兴趣教课,犹豫了几天后决定去教课。打电话给freelance老板并告诉他,我不要因为我的关系而耽误了出稿的进度,所以选择不做了。结果老板说给我时间整理好了后才开始设计。毕竟设计还是我的兴趣,所以我选择了它。至于教课,如果它时间不是有固定了的话,我想我也会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