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感动的一天

今天同事约了我一起到Firm爬山,大约九点正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在途中一直担心自己不知是否可以应付这座山,因为已经很久没有爬山了,虽然不是第一次爬Firm的山......还没到半山我已经气喘了,我不好意思叫同事们休息一会,只好硬着头皮继续爬,然后心里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要到终点?当要下山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所幸还有树林为我们遮雨。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终于到了平地.....终于到了终点,哈哈~我没有跟大家吃早餐就离开现场,因为要出席一个重要的活动。
看看手表,哇~十一点多,这么晚了,我连衣服也没换就载妹妹去小学母校——志文华小的义卖会。已经有18年没有回来母校了,虽然学校没有多大的改变,只是我的老师们不再是年轻的老师....今天会回来的其中一个目的是希望会遇到我六年级时的班主任——王碧娥老师。也许我磁场强所以把王老师吸引过来了,因为我一踏进校门口不久就见到王老师。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想办法联络老师,想念的老师终于出现在我眼前,我却感到害怕上前跟老师相认。我告诉自己机会就只有一次,所以一定要把握。我还是克服了。我不知道老师对我印象有多深,可是在我心里非常的尊敬您。你给了我手机号码,还说下次出来喝茶^^。(我紧张到忘了跟老师合照)。也和林玉珍老师聊了一下,过后他们俩人很匆忙的离开了。
今天是我难忘的一天也是感动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