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看了【奧茲大帝 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这部电影。虽然故事没有很特别,可是整个视觉效果和画面都呈现的非常棒,犹如自己真的进入了梦境里,所以一定要选择看3D。这部电影收视力挺高的,所以导演决定开拍续集。

故事描述在一位在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 (詹姆斯法蘭柯飾) 憑著自己的小奸小巧在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但陰錯陽差被帶到了奧茲王國,因而被當地居民誤信為傳說中的將拯救奧茲王國的奧茲大帝降臨。奧斯卡以為自己中了頭獎,認為這是他致富成名的好機會,然而在奧茲王國權霸三方的三位女巫卻不認為奧斯卡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人物,因此讓他的斂財之路帶來了不小的麻煩。而奧斯卡因為被不情願的捲入奧茲王國的紛爭後,他發現想要成為像奧茲大帝般偉大的魔法師,他得先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